原本計劃去內灣,但發現要先到台北車站坐火車到新竹,再坐客運到竹北轉搭支線到內灣就就就.....轉轉轉車很麻煩

所以只好又一成不變延著去年夏天一樣的行程去了北海岸

2010/7/17 出發前先去剪了個清爽的髮型

理了個妹妹頭(男友說是裝年輕...什麼話!!我原本就很年輕呀)

Ru.JPG

2010/7/18 早上十點多起床塗上厚厚的防曬乳

在北投吃了拉亞漢堡的早餐(起司蛋餅超級美味)

買了瓶礦泉水就從北投出發

我們走陽明山接金山

陽明山起了霧(中午耶)

Yangminshan.JPG

是的,今天是個烈陽高照的好天氣

但雲有點厚

這24.5歲的大人用了我的赤子之發現了天空有一隻孔雀耶!!!

坐在摩托車後座幸福的女人才看的見(因為騎車的人要專心)

cloud of peacock.JPG

接下來又發現一台摩托車在空中

淺淺淡淡的描繪出來

想像力無限可能

在往金山的路途中陽明山的蟬鳴真是大的可怕

而且有好幾種聲音(據後面去的溫泉館的老闆講的,陽明山有好幾種蟬叫聲不一樣)

就像小小蟬先生小姐的交響樂,有小提琴、大提琴、還有小喇叭...很多不種的樂器

colud of motorcycle1.JPG

這張照片我們已經在金山了!!!

田野搭配外露的電纜

蔚藍的天空

真想當隻小小鳥飛翔呀

DSC07470.JPG

到了金山老街 要去吃著名的鴨肉

路邊停了一輛很酷的摩托車

機車騎士是一位阿伯,除了車子全身還有阿伯頭上的安全帽全是BLING BLING的哦

阿伯戴著安全帽進便利商店了來不及拍下來><

bling bling motorcycle on the street1.JPG

是的~連擋風板也全都有可愛的貼紙

bling bling motorcycle on the street2.JPG

這叫…托曳傘嗎?????????????

好想玩哦~但好像不便宜,而且危險性也滿高的

DSC07474.JPG

萬里的大海啊~~~~~~~~~~~~~~(吶喊)

WanLi

我也好想跳下海玩水哦!!

但有人龜毛因為沒帶換洗衣物堅持這趟北海岸之旅只能看海而不能下水游泳

而且覺得要游泳到泳池就好,才不會太鹹...

先用看的就滿清涼沒錯(好羨慕泡在水裡的人哦)

swim.JPG

不能下水只能用看的

當然要來照張相呀~~我身後人群比較多的

那是在教怎衝浪的樣子(MAYBE)

這...我男友不斷提醒我的手臂很粗

Ru2.JPG

回程的時候在某個隧道跟前一台機車追撞

是換我騎車的時候發生的

狀況是這樣的:

1.在一個昏暗的隧道,我用正常速度前進。

2.已經聞到有一股燒焦味飄過來(但當時我們還不知道是前一台機車的味道)

3.前方的機車慢了下來,我也跟著慢了…但突然的停車我也來不及STOP

4.地上都是沙,我雙手按了煞車還是撞上去

5.車上乘客(我跟我男友)都小擦傷,但心理嚇很大

6.被我撞的是一對小情各看起來才剛升大學生的樣子狂道「對不起」

7.大雄(我們的機車)也破皮了!!但無大礙

8.要是我閃另一邊會直接撞到汽車,這樣我不知道要不要賠償那台車的錢,也許我們的傷勢會更嚴重

原本不讓我下水玩的男友大概怕我車禍嚇破膽

在我不斷的問及:是我的錯嗎?我有騎太快嗎?會不會怎樣?的時候

很有耐心的一一回答我:不是你的錯、不會騎快以你的速度還慢了呢!沒事啦~

我們也沒跟對方要賠償費(這種情況我不知道是誰的錯~是我沒保持車距呢?還是他突然停車讓我撞上去的問題?)

男友說看人家小情侶,你講的出口要錢嗎??不過我嚇到是真的(老大人後來抱怨應該拿個壓驚費50、100也好)

男友為了重拾我騎機車的信心

在撞車後還是讓我騎,還答應讓我下水泡個腳

這是將近40度烈陽曬過的沙灘,一定要穿鞋子不然腳底板會燙傷!!!(真的不蓋人)

hot beach.JPG

fly in sea.JPG

(有人自以為賭神只拍背影的)

Ru and bf..JPG

為了幫我壓驚我們下午快三點(在肚子滿是鴨肉的情況下) 又吃了手工豆花、還有烤魷魚透抽

grill squid store.JPG

阿嬤親自燒烤味道好重

有很重的人情味、還有愛心味(當他的孫女幫我們加調味時,阿嬤奠重的調教說透抽不能加鹽~原味最好吃!!)

讓我想起我阿嬤以前烤魷魚給孫子當零食的時候

grandma grill squid.JPG

這是載著我們旅行的大雄(為了保護大雄的個人隱私把車牌用黑)

年壯的大雄,外表露出了歲月的風霜

但大雄的體力不輸給一般年輕小伙子(新車)

一樣可以載著我這種胖子上山都沒問題哦

our motorcycle.JPG

回程的時候我們去了馬槽溫泉

一個小時一人180元(有點貴)

 溫完溫泉後還在那邊喝了杯咖啡(1杯100元嚇死人的貴又不好喝)

但很舒服泡到有人差點睡著

這次的北海岸之旅 失敗在忘了帶衣服去換~沒下海玩~

還有約不到咖陪我們去(看著年輕人五六七八台的車隊)我們好沒號招力

但二個人去約會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