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媽租了一間雅房

開啟了跟以往不同的生活

雅房生活呢................

就像學生宿舍一樣

為什麼說像宿舍呢....

135號房共用一間廁所

好佳在那間還滿乾淨的

要去洗澡還要帶著臉盆放上沐浴乳洗髮乳

啊~我媽是好人直接把衛生紙放廁所了

明明就是覺得麻煩剛開始上廁所都會忘了帶廁紙

然後牙刷洗面乳放裡面

我想再髒的人應該也知道牙刷不能共用

小東西沒差便宜

洗身洗髮的比較貴就要洗澡再帶去

從一間二房一廳搬到小小一間雅房

空間變小但生活起來還算舒服

尤其房東太太幫我們把舊大同冷氣換了一台new的

昨晚我去試吹才27~28度就好涼哦~超爽

by the way 我們以前二房一廳沒有冷氣

水、電、瓦斯、網路都要自付

為了省錢搬到雅房(除了吹冷氣要自己付費)

另一方面我偶爾從男友家回三重時可以跟媽媽更親近

以前的二房一廳

下班一回家沒約會就是窩在房間打電腦

我跟媽媽一人一台電視互不影響

就是說沒啥相處到雖然同住一屋延下

所以搬到雅房真是一間二顧  摸拉仔兼洗褲(按個"")

到一個環境都要慢慢適應生活

上次到雅房冷氣還沒換新一點都不涼那天我只睡二個小時

昨晚進步了,我爽快看完電視吹冷氣睡了六小時

但還是比平常早起了快二個小時

早起的我看了漫畫、上了個網看新聞

本想早早買個早餐上來吃

但礙於在五樓下去後我大概就不想上來了(累)

說要運動還是怎麼懶

不過啊~男友的房間變小  自從把我的東西搬進去後

一個房間塞了二台電腦變網咖了

不過我的瑩幕比較大(得意)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