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唱唱出曖昧? Selina、王力宏假戲真做!

更新日期:2007/08/15 11:59 記者: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算是很會發電的Selina和佼佼的曖昧還沒結束,現在又傳出她勾搭上音樂才子王力宏!兩個話題性十足的人被湊在一起,到底是為了宣傳新歌炒新聞?還是真的有來電?王力宏這次新專輯「改變自己」中的「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特地找來了Selina合唱,而這一唱唱出了兩人的曖昧,讓陷在佼佼那擋不住的關愛中與小豬情傷中的Selina,難敵王力宏的電眼攻勢,兩人的戀情似乎正在悄悄醞釀中。

根據【壹週刊】報導指出,最近王力宏與Selina一起合唱新歌「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兩人也因為這首歌,從剛開始的點頭之交,到現在的「好朋友」。隨著王力宏新專輯「改變自己」的宣傳,他與Selina的緋聞也跟著傳開來。據了解,王力宏自己表示,當初他在創作「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時,就已決定要找Selina來擔任女聲的部分,因為Selina那種很甜的聲音,跟這首歌的感覺很對味。

而這樣的合作機會,讓原本不太熟識的他們,在錄音的過程中似乎漸漸培養了不錯的默契。日前拍攝MV時,因劇情需要,跳著貼身熱舞的兩人緊摟著對方,假戲真做指數高漲。日前同樣出席好友周杰倫電影首映會的王力宏與Selina,雖然有刻意保持低調,但曖昧的氣氛連周董都感覺到,還偷偷虧Selina說:「你的帥哥(王力宏)在這裡!」

不過Selina過去與佼佼之間若有似無的戀情,可還沒有真正畫下句點;據了解,當初佼佼為了向Selina示愛,在2006年大手筆砸下166萬購買BMW 120i小跑車,並且在購入當時還以Selina的生日作為車牌;但由於媒體過度炒作,佼佼為了避嫌曾更換過車牌;不過就在今年4月,該車的車牌又換了,而這次連主人也都換成了Selina的媽媽!

佼佼對女友超大方,這在圈內是人人皆知,像過去曾一度和小S論及婚嫁的他,就曾出錢請小S全家出國去玩;而這次追Selina佼佼也來個香車送美人,不過對於媒體追問為什麼BMW 120i的主人會變成Selina媽媽時,佼佼表示這問題就留給任家人來回答;而Selina的說法則是,由於自己很想要換車,可是爸媽覺得她的技術不夠好,不想讓她買新車,而剛好這部車是熟人在用的,對於車況很了解,所以就跟他買了,但絕對不是送的!

想當初被大家視為郎才女貌的小豬與Selina,最後在佼佼多次的介入下,小豬決定和Selina分手,雖然分手後的Selina曾多次想要挽回,但小豬心意已決讓Selina很受傷。另一方面,Selina對於佼佼的「關愛」又實在放不下,卻也不敢真的接受,而這次被有機會勾上才子王力宏,看來好像真的很曖昧的兩人,是否有機會繼續發展?相信當事人自己心裡有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