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曉鈴病房手札 胡志強出書「淚光奇蹟」

更新日期:2007/08/20 14:30

歷經重大車禍,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展現生命的韌性,及浴火重生後的勇敢樂觀,在各方邀約下,市長胡志強決定整理這段和死神搏鬥的心路歷程,出版(淚光奇蹟,陪伴曉鈴的病房手札),記錄台灣人民的善良,感謝所有為他們祈禱祝福的人,也鼓勵在同樣情境中,快要失去奮鬥勇氣的人。(寇世菁報導)

聖帕颱風來襲,風雨交加,七夕情人節,很多人在家避風雨,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和家人相守,對照去年底發生車禍,幾乎和太太天人永隔,胡志強珍惜現在和家人相處的每分每秒,週一主持市府主管會報後透露,在各方邀約下,決定整理這段和死神搏鬥的心路歷程,由他口述,遠見派文字工作者整理,還訪問許多人,最後再交由市長定稿,預計下週三出版(淚光奇蹟,陪伴曉鈴的病房手札),感謝所有為他們祝福祈禱的民眾,記錄台灣人民的善良,鼓勵在同樣情境中,倍感無助的人。(陪伴曉鈴的病房手札,見證台灣民眾的善良,是我的心情)胡志強說,太太車禍後,雖然截肢,容顏不復過往,面對復健的艱辛,展現的樂觀勇敢,出乎他意料,但他還是不捨,就像用筷子吃飯,練習過程米飯灑了一地,胡志強寧可進步慢一點,不讓太太沒有尊嚴,因此太太復健順利,進度沒有想像中快。至於裝接義肢,胡志強說,月底要先裝日本訂製的美觀手,明年五月再赴美裝功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