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摘下影帝 裘莉愛相隨

更新日期:2007/09/11 01:09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9日勇奪威尼斯影展影帝寶座,目前他人在加拿大多倫多參加影展,對於自己得獎他直說意外,而女友安吉莉娜裘莉也隨同現身電影首映會,這對金童玉女站上紅毯,現場氣氛立刻沸騰。擁著親密愛人安吉莉娜裘莉,布萊德彼特在影迷尖叫聲中現身多倫多影展,對於自己剛奪下威尼斯影展影帝頭銜,小布嘴上講得客氣,但臉上卻是禁不住的得意。

男友出國比賽得獎,安吉莉娜裘莉站在後面也笑得開心,穿著灰色小禮服,甩著一頭夢幻大波浪,這位性感女神又恢復本色,一掃先前被媒體曝光的憔悴形象。

布萊德彼特這次是以「刺殺傑西」一片拿下最佳男主角,他在片中飾演19世紀美國西部大盜傑西詹姆斯,雖然有人認為他得獎不是那麼眾望所歸,但評審團表示,他勇於突破以往戲路,內心戲又演得認真,因此頒獎予以鼓勵。

和布萊德彼特同一天抵達多倫多造勢的還有他的麻吉、喬治克隆尼,這次他是帶著新片「全面反擊」參展,這兩人平時就愛互虧,即使這回兩人在不同場子,但喬治克隆尼捉到機會還是不忘隔空吐槽一下。(民視新聞綜合報導)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