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老媽出遊去
我跟baby整整相處了快三天
星期五晚上蹺課,星期六等他下班,星期日all day
整個很甜蜜的說
但相處時間久了
沒有共通的事情可以一起做的話
sometimes
他在看電腦(在他的房間裡沒有TV)我只能玩手機OR看看書
會有一點點小小的錯覺-感覺被冷落
不過一起看電影的時候
那種錯覺馬上就會不見了

昨晚BABY在看我幫他下載的變形金剛
哈~盧他下來陪我
雖然心裡有點過意不去
(因為他隔天要六點半就起床,先回家換衣服再上班)
我有叫他先回家,不過他說…
答應過我要陪我把床單、棉被拿去烘乾
所以做到的事要做到(很認真的說)
早上怎麼累…BABY下午還是載我去淡水走走

而且我感冒也不怕被我傳染
就是說要抱著我睡覺
感覺我的溫度
要我做他的小女人^//^
我很樂意

但星期日下午說到一件事
他說只是開玩笑
或許是我太沒有幽默感了
他這樣說
我會覺得是不是之前他對我說的每一件事都不是認真的…

只是我自己生生氣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