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星期五因為生理痛><請假在家休息
也是因為星期四太晚了,加上我媽半夜把我吵醒
實在令人不爽~~有火到~~
我每次一這樣生氣,都很想一睡不醒
如果死掉了,就沒有任何煩腦了
反正我已經二個月沒有請病假
就索性請假在家休息
比比叫我在家好好看書,不要亂跑
沒去學校,結果有點名><唉
這個學期的第一次請假,就在這個星期五了~哈

10/13星期六本來有要去學校的,都跟倢妤約好了
早上六點多接到倢妤傳來的簡訊「我不去了!」
哈~我留下來陪比比,因為比比做了怪夢
夢到我離開他,去找前男友!!
還夢到二次><
加上比比好像有點感冒…我就陪他睡到中午
他最後一次做的夢是跟我求婚
醒來後,也開玩笑的跟我求婚…
我親親他的額頭…抱著比比…讓他放心
我沒給他安全感??不然他怎麼會夢到我離開他
不過上次我也是這樣擔心呀…誰叫比比一直問我假設性的問題
吃中餐,跑到輔仁大學那吃摩斯,怎麼是戶外的…
下午陪他去志明大學体檢,阿呆比比,還忘記自己的學號
這天,我知道比比長高了一公分183、重了一公斤63
誇張的比比…体脂肪居然是0,0耶><如果來個雪難,他一定是第一個掛點的…哈
他開玩笑的說「我的身体裡不留多餘的脂肪。」
從學校離開後,被開了衝紅燈的罰單><比比說不繳,因為找不到人(police地址寫錯)
陪比比去剪頭毛,我看小說
比比剪完頭毛變的好年輕唷^^~很帥
晚餐吃貴族,喝85度c咖啡,還買去給郭爹…比比看合約,但是有小生氣…假日還要看合約…
誰叫比比要打電話給郭爹,我當然會客氣說要去看看他呀~還帶了咖啡去
還好郭爹家有客人,我們沒待多久就離開了
回比比家,見到他姑姑(好熱情),令比比生氣的是他奶奶又囉嗦了
叫我到他家頭髮要綁起來,比比叫我不要理他@@"
我餵比比爺吃袖子,跟比比爹聊天
晚上我們牽手手去烘乾被單(比比說我們很像新婚夫婦)

10/14星期日我去上課,他上班
下課後我到姑姑家陪小孩玩、看小說
比比下班後來接我,途中比比說了好多他家以前的事,還有他奶奶很討厭的事,還有爸媽差點離婚的事
我們先回家,他打棒球(online game)
他愛上摩斯漢堡了~(比比說我們幾乎每天都在一起耶,我不知道比比這話的意思><是不是不喜歡呢?!)
再到三和夜市買口罩、買我的運動褲
晚上抱抱睡覺^^很甜蜜
希望每天都能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