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很有默契
我們提早走
才要叫你來找我
你就傳訊說要過來
你帶了許多糖果給我
真的很甜很甜

一起玩手機的地產大亨
你直說我遜幣了><
昨天累到不等你
就先睡倒在你懷裡
玩完遊戲後
你溫柔的把我抱到床上躺好
整夜我就躺在你胸膛上
(在我睡著前,說著你好瘦都沒有肉,胸前都骨頭很不好躺,好在我臉肉肉的)
(你說我吵死了,說你瘦=等於=發好人卡給你)
(我不太懂為什麼瘦跟好人卡有關係)
(大概是你在意自己太瘦)
(之前問我會不會因為你太瘦而不喜歡你)
(那我反問你我胖胖的你會不會不喜歡我)
(你說怎麼可能 我是最好的)
(>///<)

有人說
真的很想把我娶回家

他不想回家
我不能去他家

我不喜歡昨天沙灘之說
我想要一直跟你在一起

我們的歌
你喜歡曲調抒情溫和
我愛好樂風搖滾重金
愛情的音樂每個音符都是那麼記憶深刻
唱出來是甜蜜悅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