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統計課的時候聽到樓下一堆人尖叫
同學交頭接耳討論著天氣
超像颱風天又不放假
去体育館上課才了解剛的尖叫是怎麼回事
風大到誇張
雨傘都撐不住了
褲子也都溼了
真是討厭的感覺
溼溼黏黏
我也好想要去北投哦~~
這樣可以比較早休息
又有比比抱抱~親親~
不過太久沒回家
回家看個老媽、溫暖的房間

可惡的比
叫我要吃東西
自己都不吃飽一點
晚上一定沒有吃蛋黃派

我可是很乖
昨晚跟惠如去買自助餐
有吃飽才35元

討厭沒有比比抱著睡覺的夜晚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我要抱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