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我yahoo的帳號被盜用拿去下標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耶@@\
暈了我....信用掃地說
又快下班了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比比說明天要去行天宮祭拜
都不來我家
明明就睡我家去那邊比較快
也可以睡晚一點
他說:他媽咪會想他(連續二天住我家的話)
什麼話,我媽也會想我啊
我可是常常連續三天住他家耶~
唉~
算了....
你自己選擇、自己決定
雖然感覺今天沒有昨天冷
應該是我自己穿比較多衣服吧~
耶~我的厚外套
今天拿去烘一烘
就是攜帶型的棉被外套了
ㄎㄎ
超溫暖的

偷偷說一下:這件溫暖的厚外套是前男友買給我的
啍~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