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愈冷愈愛
我們離不開彼此
你和我需要彼此的體溫
擁抱是最佳的解圍方式
不管我們為什麼而吵而鬧
最後一定會合好
因為我們深愛著對方

星期五我們到學校本要拿考卷
結果…吃個熱呼呼地紅豆湯、買袋大排長龍地鹽水雞
我們八點發現老師都沒發考卷的打算
八點整的鐘聲響起便立即自動下課
跟同學一起坐捷運到北投站等比比
我~鳴~我等了一個小時(腳好酸)
超屌的惠如都不來學校也剛好沒點名
我們買了二杯果菜汁回家配鹽水雞
接到一通電話說著「明天基金管理老師不上課,那我就不去學校囉!」
真心動

隔天星期六早上
比叫我多睡一會兒
哈><我還真的睡到中午
他去上課回來接我去吃飯
去北投的鍋神涮涮鍋
熱滾滾的小火鍋
我是一如往常的點沙朗牛肉
比比這次點的是魚肉
他最後煮出來的魚肉湯好好喝
魚肉也好好吃唷~(很新鮮)
不過我有點怕太腥的味道
吃太多火鍋料>二顆芋頭、好幾顆起司魚丸<
牛肉我也沒吃太多
不過這次可是一個大突破
我的醬料加了蛋黃
沙朗牛肉加了蛋白
比比說我像小朋友一樣
吃東西很好笑

呿><誰才誰小朋友呀..好膽笑我

耶耶~下午我們去幸福戲院看電影
看了黑紀元、海賊王電影版
我們都差點睡著
比是太早起了、我是太溫暖就想睡
yes~恢復我們的傳統
看電影一定要買家庭號
這次我們買了草苺口味的優酪乳
為了要讓比比胖
但我又不需要
比說要胖一起胖

我問比比如果我變胖會不會就不愛我啦???? ?
他說…愈胖愈好><!!這是在安慰我吧.....唉~嘆氣
天氣變冷我都會一直想吃

晚一點比比到三重朋友家打牌
小贏30元
都不請客耶~~比自己去買飲料喝了
來我家等我洗完澡
我叫他載我去吃個東西
火鍋後就沒吃了><會餓耶
不過比比不知道怎麼了
是感冒嗎??食慾變很差
這讓阿如很擔心
怎麼會這樣捏
大概都是一直在騎車…吹到風~冷到了

星期日早上比要上班
我去姑姑家
馬的~連夢露
我等公車1個小時
快中暑(本想說就花一段票的錢就好)
還沒等到車
結果受不了
坐捷運一到竹圍…那公車馬上就來了
那我幹麼怎麼執著要等那很久才一班的公車呢??
要省錢也不是這樣嘛.....氣人

不過到姑姑家就很開心
因為一堆小孩
還有好久不見二表姊的小孩
維維、璇璇
他們長好大囉
長大又長胖
不過維維經過一段時間不見
好像不怎麼黏我了....
讓我有點失落
但還好雙胞胎的哥哥、還有三表姊的妹果一直找我玩
很過我抱抱
不然就是二個小孩在搶誰坐我旁邊
誰躺在我腿上><推來推去的
哈~感覺我很受歡迎
他們很愛我
我二表姊都抱怨
我一去姑姑家
那二個小孩都不找他了....哈

星期日晚上比下班來接我
本來想吃古拉爵的
找不到路
進去士林夜市吃
擠死了

謝謝比比陪我去人潮怎麼多的地方吃晚餐
感覺比很不喜歡去人擠人

晚上比好累
但他還是爲我想到
之前叫我去陪他
答應我的TV公主小妹
本來是要去泡溫泉看電影的
我跟比說不用
但他還是怕我會無聊
就去借了"不能說的密祕"給我看

不過在我洗完澡後
我們就小小的不愉快了
他在打棒球
我一直叫他去洗澡
我欲言又止(本來要說我幫他放了水)
但他口氣一兇我就不想說了
只是自己生氣很悶

就這樣我自己看電影
他洗完澡才回來抱著我
叫我不要生氣
也謝謝我幫他放的水
啍~
我還是生氣
他去處理比爺的尿布時
發了很大的脾氣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餵比零食時
不小心弄痛比比太乾的嘴唇
他好痛
但他把剛剛的脾氣再發在我身上
我覺得很不高興
他自己睡著
我把電影看完

躺在床上
他小小的醒來問我是不是還生氣
唉= ="
我抱著他
沒事沒事
我還是愛你的
(記得剛回家,你說如果沒有我,你不知道該怎麼辦,不能沒有我)

我喜歡清晨
溫柔抱著我
輕輕的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