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調味  歌詞

*別要求太多 別說沒胃口 柴米油鹽也有淡淡的美好
 少一點冷漠 加一點承諾 調出最幸福的味道

喔你的臉 有一點改變 是不是 我們太久忘了調味
喔喔喔 沒多久 就被你發現 拍拍頭 加了一些甜

△喔睜開眼 有好多時間 今天星期天 別放著發霉
 喔喔喔 電視節目都忘了加鹽 帶我走 去找點滋味
 喔你和我 愛情和生活 有好多功課要做
 是否我們 僵在原地太久 忘了去感動

Repeat * △ * *



在出捷運站出口
有一位貼心的男孩在等他心愛的人
他提早到捷運站等小女孩
女孩坐在大男孩的車後
緊抱著男孩不放開
頭依偎在男孩的右肩上
調皮地問男孩是不是很想她
雖然女孩心裡知道答案
卻要男孩親口說出
女孩甜甜的笑開懷

比比說要我找他
他要幫我治一整天的頭痛
新聞:「親吻20秒可以止痛、減肥。」
睡前比比說真的很愛我
說要帶我去買聖誕節禮物
我要給比的禮物是秘密
不貴重、但有我滿滿的心意
不知道比會不會喜歡~

記得之前比的同學要跟我一起聽理財的說明
問我怎麼聯絡
比比馬上接過去說
打電話給他就可以了
一付就是不需要把我的電話給他同學
哈~感覺是另一種占有慾的表現

之前比比就問我~
會不會擔心把他跟我的同學太好??!!
當然會呀~
大家都聽過男友(女友)跟自己的好朋友偷偷在一起什麼的....
當然要防範一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