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統計學老師
星期一真發火的開始
聽著同學的怒罵
"老師住海邊哦!管那麼多"
"老師講話很酸耶!!"
"真是機Y..."
"你們可以去過假,但我還是會點名....討厭的老師"
我跟同學上体育課的時候偷偷溜走
好刺激耶~
九點初偷跑
我們是第一匹溜的
想起之前有另一個同學剛上課有點到名
後一節老師又點名
人已經不見了
老師在點名單上寫"逃"
哈~~老師在搞笑哦
逃學威龍嗎?!?!ㄎㄎ

晚上迷上比比在玩的線上遊戲
路尼亞
我練到六級囉!!
哈><”
比比把一些他拾到的屬於我這個角色的裝備給我
帶我打一關很難的
幫我升一級
^^要一起宅下去
這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