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輕鬆下來了
星期二的考試讓我心情很沮喪
也不知道請假又沒唸書的我在幹麼><
那天還因為路尼亞跟比比生氣~

不過這幾天我愈來愈珍惜跟阿比每天住在一起的感覺
因為離他回家的時間愈來愈近

我想起星期六日在比比家他叫我的稱呼
「寶貝比比」
「我的寶貝比比」
心很甜
那一刻我忘了考試的壓力

比比很喜歡我
非常愛我
也覺得我很好
但其實我是個任性的小女人
也充滿忌妒心
是個自私的人
我好想要把比比變成我一個人的

耶^^~快考完試了
不過也要在公司待到七點
真累人@@下班天都是黑的
心情很不爽快

等待盜墓筆記新上市
想回家玩路尼亞-挑戰
龜先生說我比他強了
叫我下次帶他玩傳說1-10
口合~口合~
feel good
(誰叫他以前說我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