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差的一句話
只是我自己明明知道
卻又愛將話套出來
聽了又難過
不適合就不用勉強
我並沒有強迫你一定要住我家
變成最後你假日都不想跟我見面
也不想我更不打電話給我
我之前就知道會有這種結果
真討厭
住我家
就因為工作方便
不懷感恩
快生日了
心情不是很好

今天我約了shane、cindy
哈><
好想把他們送作堆哦
跟shane好久不見了
之前我還喜歡他咧
但也是快三年前的事囉!!!

今天他請我們吃飯
一起去吃了鮮芋仙
最近很怪
很愛吃東西
但又有人說我瘦了
臉比較小啦~
哈><

星期五的尾牙
我吃了超多的東西
喝了兩三杯紅酒
臉超紅
還跟同我們回家的指定駕史
在車上聊了二個小時吧!!
很妙
我居然能跟一個30幾歲的爸爸聊那麼久><
哈~
知道了好多事情
更不想接受那些事情發生
真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