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我很熱情>>阿比說的
人家只是想靠在比比身上撒撒驕嘛
以前比會說我是貓哦?!
會在他身上磨蹭~
我覺得阿比忘了戀愛的感覺
常相處後
任何事都變成習慣
就沒什麼特別的FEEL嚕

阿比把他們老師說的理財講給我聽
還教我怎麼玩神泣
不然原本我不會玩
覺得很難
但學會了之後
卻載我迷上了神泣
哈><
龜先生說我是宅妹呀
所以都沒人找

今天我去全家換了二隻神公仔
二郎真君、華佗仙師
很可愛
(點數都是老闆給我的)

聽說有可能提早放假耶
整個很爽
但還是要看老闆心情
所以還是未知數
不過根劇可靠消息
提早放的機率很高
哈><

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
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
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
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
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
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
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
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

巫師上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