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瘋狂的一整天
有的是無限的開心
存在的是美麗的愛
牽著的是我們最深的情

北投圖書館文書氣惜
我們挑了二個單人座椅
翻開書不久
瞌睡蟲馬上攻擊
乾枯的喉嚨抗議
踐出木頭香的大門
尋找沙漠中的綠洲

買了一瓶家庭號優酪乳
偷偷摸摸地藏在衣服下
整個過程緊張又好笑
在圖書館裡喝大罐飲料實在不好
但有趣特別

晚上要男友帶我去淡水約會
儘管同學說
讀淡江對淡水還不膩哦....
但跟誰去
這是重點
淡水晚上風雨交加
河水帶著鹽味打在我們身上

坐船去漁人碼頭幽會
吃了一整隻烤雞
我最近肥豬附身

但男友說保持這樣就好
不要減重
這樣的我他很愛
他擔心我被搶走

最近很想我很愛我

晚上偷月
小水窟泡暖吃櫻桃
說我頭毛整齊時很"正"
但亂的時候就是路人甲

如果我再高一點
男友說當初會不敢追
代表著矮一點的我比較沒行情

小心我變成泡芙族
吃太好太多又不運動

星期日男友說很愛我
所以感冒了
說不用來
卻還是跑來接我
說是怕我生氣

向我道歉
讓我更愧疚加倍

我任性愛生氣
一切都是我的錯
只希望你身体健康平安

我對你的愛就是如此
想要你好好地
我們在一起久久的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