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頭都很痛
擔心引起?
壓力引起?
吹風引起?
上星期五公司會計出國玩
我變成代理會計
非常的緊張
不過還好老闆會稍為指導

星期六為了考試而去淡江一個小時
貿務老師請假,統計真是討厭
當下課後
大家紛紛討論著要去那玩
或跟同事有約的時候
其實我是落漠的....

因為我沒約人
沒有要出去玩
只能回家休息
我安慰自己
身体不舒服就回家吧
其實是不知道要去那

今天在台北車站看到一個跟前男友很像的人
還有相同的二隻馬爾濟斯白色狗狗
但不確定是不是
也許是長的像的人

回到家後
頭痛讓我感到身体很累
躺下便馬上入睡
我一睡就三個小時
起床
媽媽去工作了

早上豆漿、中午牛奶養樂多
晚餐剛剛吃了一條麵包
邊看電視邊吃了好多餅乾

感覺火氣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