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請假
什麼都要自理
好累哦
而且壓力好大
老闆把焦點放在我這
(原本是他親愛的會計)
做什麼都會被發現的感覺

人生的方向
大學四年到底在幹麼
也許是混學歷
很多人說真正學到東西的是實戰經驗
我迷惘
這句話我掛在嘴邊三年了
就從我開始工作那天開始

會做什麼....
能做什麼....

好像從沒認真思考

我的阿比最好了
今天早下課
聽到我頭痛就說要來接我
哈><不是懂的哦
因為他說我聽到他要來淡水找我
馬上變個樣
只是很開心嘛
耶~

還在學校拍合照
男友說我很愛拍耶>//<
就想要把我們每個時刻都紀錄下來
也是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個證明
把愛放在照片裡
顯現無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