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男友來淡水接我^^
回三重後去吃pizza
嘻><盼了好久的西餐
好開心耶~
和男友一人抓一片pizza
邊喝著可樂、雪碧
分享這每一刻

租了同學介紹的電影
「荒島尤物」
是之前演足球尤物的那個女主角
還滿好笑的~

星期日其實就在睡覺中浪費掉了
男友一早就去打牌
我在家中睡到中午
睡到男友回來後
我們一起看死亡筆記本
我端著一大碗飯菜
哈><"很怪
那有人看電影吃飯

不過在家看就不用規距那麼多啦~

男友晚上就回家了
我鬧脾氣
因為是我捨不得跟男友分離
我固意惹他生氣
讓幸福開心的氣氛變差一點
我才不會在他回家的那刻
顯得更難過

我也不懂我的心態><
也許是太愛面子
太倔醬
加上水瓶座的怪氣

最近愈來愈熱
真的要夏天囉
我想念冬天
寒冷讓我們緊緊擁抱

其實不管我說了什麼氣話
腦羞成怒口不擇欄
在心裡是愛的
只是生氣時
真的讓人智商降低
理智也不見了

有太多事塞在我腦中
思考像老鷹不斷盤旋天空
啃食整個身心靈
聽吳克群的歌聲
我多麼想逃離這間房
自由是籠中鳥的夢想
一切希望是那樣的藐茫
自以為的我
沒什麼夠不夠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