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朋友已經把錢交給他女朋友管了耶
自己一天只有200元的生活費
問他什麼時候結婚
居然還回我二年後~如果還有交往的話
啊錢都給女朋友了
不結婚怪怪的耶!!!!!!!
只是要嘛也是結婚後再把錢交給老婆
有點太早了~
煩耶~
今天我同學們很有種
居然要蹺課
可是人家有重修的個經
要去聽一下重點

><"
沒辦法

昨晚男友很早就睡了
聽說是身体不舒服
都沒NIGHT TALK

昨天被同學說的好像我統計很強
當老師面走開
因為那同學講解的很差
我想要自己唸嘛

還被老師發現
同學幫我回答老師
說我統計很強
到時候考不好
也許老師就直接把我當掉了吧!!

欲哭無淚 中......

被男友裝笑維
叫我去他家
隔天早上跟他確認一次
居然叫我不用去了= =
以後叫我
我不會去了啦~


 -----------------------------------------------------------------------
天氣好好哦~ 
有熱到
今天吃好飽
飽到要下班了
還在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