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計學考剛完了
好累好累
當時我邊寫邊罵><"
很火大很緊張
時間快結束
還有三四題空白
衝衝衝~
狂寫
不管對錯
直覺寫下去就對了!!!!!!!
惠如說他後面的同學跟我一樣
邊寫邊碎碎念
我前面的同學一定也覺得我很煩
我一直把數字念出來
按計算機數字亂七八招的出來
夾雜著體話一堆堆

頭要爆掉

我還有明天還有重修的個經要煩
希望能順利pass
不要有三修的情況出現
願天保佑
我會好好念書
加油加油加加油%^^"

快考完就可以幫阿比過生日囉!!
可是都不能單獨過
雖然是阿比的生日
不是我的
但還是希望特別的日子
能二個人過個浪漫嘛><"
壽星最大~
順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