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怎麼多天
發生了一些令人不可至信的事
討厭到讓人不想說
。。。。。。。。。。。。。。。。。分隔線
上星期
男友的媽媽說我們二個怎麼常蹺課

星期六我是笨蛋
傻傻的想要去點名
結果被同學拉去幫忙用他們的資概報告
因為我電腦比他們強一點
加上我一年級沒被當
><想去點名還被說自私
怎麼敢去
我知道他們是半開玩笑
但卻也令人不敢行動
我在電腦教室跟他們耗了四個小時
之後自己一個人默默地去坐公車捷運回家
男友去找叔叔
我在家玩三國衝等級
星期日花了不少時間在玩
已經升到「衛士」囉!!!!!!

不過還是有找一點時間來跟我媽相處
下午我們一起包水餃、看這裡發現愛
到媽剛清理好的廚房煮煎餃
媽說我用的比外面的還好吃哦!!

我們一人騎一台腳踏車
一起去了菜市場逛十元超商
看了一些衣服
我帶他去三重的天台遊樂場
玩了幾次電動
在康士美、屈成室各買了康乃馨(女性用品牌名)

其實很想跟男友去看電影
可是他剛下班也要休息回家吃飯

三國一周的爭奪戰
我超爛的
都沒贏過>?<

阿比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