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體育課
我跟倢妤好麻吉生理期同一天來
第一天痛死了
還要去上體育課
說也活該誰叫我們之前沒事都不去上課
搞得現在再不去也許會被當掉

練了探戈-期末考
之後老師還教華爾滋
當我們是專業舞者就是了
一個學期怎麼可能把全部的舞都學會
而且是一個星期不到二個小時的課
學生學的不專精
還說學了就是我們的

到老師點名前十五分鐘
我跟倢妤痛到大家在跳
二個女人陪在旁邊休息
超級不舒服的
回家還在捷運前買了甜食
打算來止痛用
35元的巧克力麵包換成
38元的巧克力蛋糕
還不夠3元(錢包裡沒有任何money)
跟倢妤要了幾塊$$~很糗
不過也不是第一次發生在我們身上
上星期同樣的情況我跟惠如借50元
今天跟同事借100元
之前倢妤沒錢我也有借他啦~

重點是「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啦~哈」

昨晚住我男人家
把我鎖在他腿上不讓我走
說想一直抱著我
坐在都是骨頭的大腿上會痛
相反他應該覺得舒服吧!!
我的大腿都是肉
不過真是幸福love~

早上因為他一直賴床
換人家遲到
其實是我自己不喜歡遲到的感覺
不然我都在公司三四年了
遲到一下怎麼可能會有什麼事
加上我們公司不打卡的
只要在老板來前到就還好
但也不能遲到半小時以上就很誇張

我們討論到去登記結婚
我很想
但要讓雙方家長同意啦
畢竟我們還在唸書

很想要一直跟比比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