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了一次「性向測驗」
做了無數次測驗一直無法接受自己工作第一順位居然是農業
我真的適合做農嗎?其實自給自足也不錯啦
今早去麥當勞吃早餐看球賽
最近洋基一直輸(是因為洋基有王建民嗎?可沒WANG上場也播耶~)
張伯倫變先發囉~COOL

昨天幸好有去學校
☆上了個體經濟課-知道下星期要準備問題問老師(打算拿考古題請老師解題是為期末考題目,能了解又有正確解答~真棒)
☆去後二節的網路課-學校請講師來開座談會,內容是有說網路交友、BLOG管理~受益也良多~主要是有簽到

昨天有一個中途落跑的同學很糗
背著包包要上廁所被老師要求包包留下- 被老師抓包不能走

講座有說到…( 講師:蘇陳端 )
  工作機會
                      部落格即履歷表
(因為BLOG被出版社欣賞而出書)
                      部落格名人竄起
(自己從來也不知道網誌只是拿來寫日記,居然點閱大增讓他走在路上也被認出來)
                      部落格行銷時代(像TV節目)
增加人氣的方式
                      平時累積自己實力
                      參加比賽增加曝光量
                      貴人相助(透過部落格名人推薦)

還有提到網路交友的迷思:我被MSN分手了.....

話說小時候的我也用過線上聊天系統分手
高中即時通>畢業用MSN>接著用電話>見面分手
我學著面對自己的感情(以前用即時通、MSN是因為害怕看到對方)
現在我已經可以用見面溝通的方式----看感情適不適合再繼續~
>///<當然這次的這段感情。我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