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天被唸說太晚睡(凌晨2點)
跟小堂弟聊即時通嘛
難得聽到他說女生的事

這次因為一個國中同學
我堂弟變成那個女生的司機

哈~還是專屬司機哦!!

這二個小朋友對話整個很曖昧
只是自己看不清楚

真是旁觀著清啊!!!

我体貼的小堂弟
都會為他節省

她打電話來,會按掉回播給他
怕她電話費貴

她當他司機省車錢

真sweet

吃味中...........都沒對我這個姊姊怎麼好過
不過我也抓到他一個把柄
他讓我看那女生的無名
我威脅堂弟借我wii

不然要到那女生無名留言幫他來段愛的告白

所以
暑假第二個晚上
十二點多就躺在床上
說要休息閉上眼睛卻馬上睡著
大概是太久沒有上班到七點鐘
不適應~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