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會客室飄來濃厚的~~~~~~~~~煙味
老闆~我的肺都黑了= =吹

工讀生只有我是18歲以上   (勇敢承認)

老闆都叫我幫他買黃長壽硬盒........有店員問是不是我在抽的  ( 超 傻 眼 )

昨天男友帶我去北投焚化爐的游泳池

我体力真的很差

一下水是深水區~嚇到~~腳踏不到~好沒安全感

來回游個幾次~~我喘~~手腳感覺不是我的了~~只好去SPA區休息一下

只能說台北市的市民真好命

都有免錢的設施

不像三重的還要錢~而且還是露天沒有spa的.........

下次去北投游泳我會記得跟他妹妹借ID卡~才能免費  (><)

星期六還有去看二輪片-----舞力全開

跳街舞的~很好看哦!!誰說跳街舞是違法的~是不好的學生在跳的....

值得一看哦^^

男友要開始工作了....

接下來他應該就比較沒空陪我囉><泣

剛看新聞.....有颱風

居然是周末來.......我要放工作天啦~~~

不要在我的假日來~~~走快一點~~讓我放星期五吧!!!!

OR 慢一點~星期一再放假~~~(自私)農民們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