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NRay太棒哩~~~~

沒想到會怎麼多人~~~~擠到門口哩><"

也許有一半的fans是蕭閎仁的~~就當全都是ray的好了~

特別來賓陳熙還說:「馬的,我在河岸演唱也沒怎麼多人,讓我們享受一下他的歌迷。」

他一講話就嚇到我們~也哄堂大笑~很自然

哈~~~陳c唱的也很好聽^^(ray說他穿得很像柯南)

也因為RAY我認識了一位跟我一樣很愛TENSION的女孩"小佩"

因此讓我趁這個機會跟一位住我家附近ㄉ國高中同學相聚一下

耶~以後有TENSION成員的活動~就會有人陪我跑了ㄎㄎ~~~

我昨晚很在意RAY在BLOG上說呵以簽票,但根本接近不了><鳴~~~

小佩安慰我~~說~等RAY出專輯就可以拿給他簽啦~~不急~ㄎ

我站在吧台前面那塊>//<前面高個子FANS也太多了吧~~

我都要惦腳才能看到一點RAY~長舉超高~拍下他的英姿~

或是穿過~一群人的髮稍間看到一點ray的臉~~

這幾年來~~小RAY~~從男孩變成了一個熟男~~~

>///<RAY自己說:「這幾年來,我從處男~變成了宅男~」

有點冷~但還是可愛^^~

ray的歌聲很溫柔~很深情~~~~

他跟陳c一起唱tension的歌~she's hvaing my baby~ (不知道有沒有拼錯~~英文太差了)

我跟小佩說好~下次RAY的演唱~我們會早點去排隊~~就能近距離看到ray啦~ㄎ

ray的演唱結束後~人群也走了一半

留下來的一半是蕭閎仁的死忠FANS

其實我原本只是順便留下來聽蕭閎仁的演唱(400元都花了~聽二個人的比較划算)

邊喝ice~坐在高腳椅上~~

將蕭閎仁看得一清二處的~~(也好想這樣看ray哦!!)

他也很可愛~~第一首歌就是~王寶釧......歌名太長哩我記不住~

他的歌我只聽過二三首

但蕭閎仁的歌聲很有power~很震撼~但河岸空間太小~~他的band~rock起來~加上歌手的歌聲~

我的耳朵聽了有點痛~不是不好聽哦!!~是太大聲了

中間有一首他獻給朋友的歌(因為他爸媽接連生病~朋友變得很辛苦~)

蕭閎仁請我們幫他朋友禱告~~我真的有低頭~雙手交叉~~希望他父母一切順利

最後一首歌~讓我跟同學珊瑜~大聲齊唱~~"看袂落去"

我很喜歡這首歌^^

400元~真的太超值了^^~~~期待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