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

我男友家ㄉ媽媽慶祝生日

男友需要上班,要我自己一個人在他三樓房間待一整天等他.....

等他、幫他洗衣服曬衣~其實是幸福的

但中午他全家一起吃飯~媽媽慶壽

可是我站在那好尷尬

我即進不了廚房幫忙,坐著也怪...

剛好他高雄姑姑生的表妹來台北玩~借住他家

他小叔也來看奶奶..順便祝大嫂生日快樂..

人又更多更多~~

吃完飯我試途要留下來跟大家裝熟.....

意思洗個碗~但他妹妹說不用~

所以我很不好意思地><"

在客廳~男友不理我~也不可能一直理我

我在客廳~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所以上去三樓房間玩電腦

我開始想念我的家、我的家人

那種天生的熟悉感~就像我們身上流著相同的血~永遠都是一家人

就算不講話一起看電視也不會尷尬

晚上提早下樓,男友叫我幫忙...

我又站在那不知所措了....

感覺很多餘><"

愈來愈不喜歡在男友家吃飯了

一樣得我又落跑到樓上自閉玩三國

我感到好孤單,男友卻還哭訴說我都沒下去幫忙洗碗~他自己洗好可憐~手好冷

可是他又沒顧慮到我~我站在那~真的好像誤闖別人的家~硬要在那吃飯的感覺

以前我很羨幕別人大家庭很熱鬧~~

可是當我站在別人的大家庭裡~~

才知道我只是羨幕~~卻不是我自己想要的....

難怪有人說~結婚是二家庭的事.....

我已經試著要融入了><但必竟還沒結婚~就怎麼早見家長是有點可怕

除非私奔~

也許我習慣跟我媽二個人住~

我是個大局外人.......

(本文是自私的)

 

---------------------------------------------------------------------------------------分隔線

還好男友晚上帶我去泡溫泉

消除壓力、疲勞(阿宅電腦病)

帶著舒服的身軀回到家~賴在男友身上~要他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你去看一看~你去想一想~月亮代表我的心~」

還有聽到狗狗的吠叫

因為男友超愛狗狗~問他如果我被狗狗咬~會怎辦

可是又是男友很愛的狗狗唷~~

他說~管他什麼狗~~幹掉他再說~哈~~

(愛狗人士~不要打我唷~)

還有交換條件~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