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頭殼撞到冷氣鐵架~變大頭

好昏哦~都過一天了洗頭後才開始昏

怪事

耶~我的生日+聖誕禮物~是八千元的贊助電腦金

先記下來~免得男友反悔

 

前二天~我跟好久不見的外甥~聊即時通

已經要升上國小六年級了 (差不多要14歲吧?!我這個阿姨才23歲....)

只能說現在小孩~愈來愈聰明

其實我跟他已經很久沒見面了

卻還是了深深得記得小時候我最疼他~~

居然跟我卡油><"

一直叫我買點數卡給他~~

~~小孩啊小孩~~

而且小孩有一種心理  像是" 佔有 "

我說那也要買給他姊姊

小孩子~居然有點吃醋的感覺說不準買給姊姊

唉呀我~~~

一樣都是我的外甥

我都是他們的小小阿姨

卻已經典定了~姊姊早知道我比較疼弟弟

因為弟弟比較黏我嘛

而且有一陣子還都會打電話給我~

乖孩子~都有想到阿姨~哈~~

 

這時~母性的光輝出來哩

被需要的感覺~~不愧是我庝愛的外甥~ㄎ

偏心的壞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