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沒課回到家先吃碗麻辣泡麵

等媽媽到家都餓扁了....

媽媽早上買了生菜、甜椒、小黃瓜、洋蔥....

我先去切菜~接著狂問媽媽怎麼切才會最好

接下來大嫂就過來幫我忙

所以我切時候都問他意思

大嫂則說怎切看起來比較好吃ㄎㄎ....

Today

我沒有在房間看電視

而是跟大哥、大嫂、媽媽、小姪女在客廳看電視

突然覺得>這就是""的感覺<耶

跟家裡的人一起用生菜沙拉、用焗烤士司PIZZA

或也許我太久沒有跟二個人以上的家人相處

覺得好幸福

便提議等哥哥找到工作

我們搬去大間的房子一起住

哥哥同意

吃完東西後~我說要幫哥哥減肥

十點後去三重的綜合運動場跑步

呵呵><看完~我叫金三順後就去

只不過我跑了二圈就不行了

呵呵~變轉向大嫂推車裡的小BABY

帶他去玩溜滑梯~雖然他年紀還太小

總是溜完後才笑~反應真慢><"

出門一個小時後都快11點半哩!!

走回來的路上~哥哥說~

好像好久沒這樣跟我出來走走說說話聊聊天了

也說要快點找到工作

換大房子一起住唷^^~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