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上個星期日男友載我去他家的後花園--擎天崗

(北投上去就陽明山了~真的好近)

我們穿拖鞋><去爬山~~~好天兵的情侶

但方便我們脫鞋體驗大自然的一土一草

尤其是我的拖鞋太滑...男友用猜券哄我拖鞋走石階

剛開始很排斥~因為覺得好冰好怪>>>都市人的想法

但其實還滿不錯的~~總比我穿會滑的拖鞋讓腳痛的好~

我我我~~人家還沒正式到擎天崗

從停車場走上去~~遊客中心那邊我已經喘氣哩

我們在擎天崗上走了一個多小時

好開心^^

這樣跟男友的戶外約會~~

但這次完全沒準備好就上戰場

(相機沒電、沒擦防曬、穿拖鞋....)

真可惜難得出門居然沒相機可拍

連我的小8相機手機也沒帶

我發誓下次出門一定要先check相機有電

拍一張就沒電~~搞屁啊><

by the way 下次也要找到被野放的牛兒~~哈

到處都是牛糞糞~卻不見牛兒蹤影~~真是可惜


男友說為了讓我健康一點~以後每個星期都來爬山

好累哦~但爬山吸收芬多精~可以活久一點~少一點病痛~~


下山後我們去雙聖吃晚上

男友點的紅酒牛肉燉飯~~他說超好吃~~下次去一定還會再點這道

哈哈~爬山肚子餓餓的我~~點大漢堡一個人吃完的哦!!

逛了天母的二手市場~~好多人呀~~


說爬山很健康

但男友星期一就感冒了....他說是因為我開電扇害的><"

會嗎??我都睡外面幫他擋風哩~~

只是我太會強棉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