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我的堂弟

我只講一點點姑姑跟我說的事

他馬上說要我爸媽住一起根本不可能的事

個性又不合~勉強住一起只會吵架打架~

而且我很難過的說為什麼姑姑要一直跟我講這些事~

難到真的要父債女還嗎?????

我那來怎麼多錢~那我想為了爸的負債我應該會嫁不出去

說阿伯要幫我爸還那筆錢把屬於我爸名下的祖厝過戶到阿伯名下

才不會到時候~又發生什麼事來祖厝都沒得回去~~

只是我聽到這種事~覺得~~唉~~那我以後怎敢回鄉下了.......

我們這房的整個對不起阿伯他們家的fu

超可憐的~~我現在連姑姑家、阿伯家都不敢去

我堂弟安慰我說「說實在的~你們家只有你有出息~所以跟我講~只是那是大人的事~沒必要都把重擔壓在你身上~」

唉~~乖弟弟啊~~謝謝你~~

我聽完後欣慰很多~~至少還有人瞭我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