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拿影印紙

習慣性的洗紙動作是高中在影印室打工得來的

記得那快一年的打工

是班導介紹我去的(通常要在學校打工都要由老師介紹)

我從傻傻的小妹~到最後可以獨當一面服務全校師生的影印量

高中三年是我學習生涯裡最早起床的幾年

5、6點就得起床搭台汽到育達去

我故意遺忘高中三年被逼著唸書唸書還是不斷的唸書討厭的記憶

因為是綜合高中科的升學班(升大學)所以高二開始不能自由參加社團

下課後不能回家要留在學校課後輔導晚自習

就連星期六還要去學校考英文聽老師講道理

後來居然因為考前連升棋都可以不用去了~這個我倒滿愛的

難怪啊~~就算老師對我們班再好

(但他對我們的好我們都感受的到,為我們準備維他命B群、魚肝油、薰衣草茶桂花茶、檸檬補充C、用精油讓我們放鬆)

卻還是沒什麼人喜歡班導

因為他對我們太嚴格把我們逼太緊逼

雖然一直唸書

但班上很多人都是再花一年時間去補習才考上大學

還不如把高中時間拿來開心的生活開心的玩樂

反正最後結果是蹲補習班的話~哈

待在影印室打工~讓我錯過了班際啦啦隊比賽

高一我就很期待要參加啦啦隊~但打工~害我沒時間

我只能在影印室看著他們在外可操場練習

雖然我是在室內吹冷氣但心裡很羨幕他們的在炎夏的熱血

當影印小姐時我可以很大膽的跟別人交談~

不知道是什麼事讓我現在變的怎麼膽小不敢言

也許是網路科技讓我變宅宅宅宅宅人

打字聊天很快~要講話聊天卻有點難

怎麼說來我應該去外面~當服務生打打工~~~哈

我想念高中對我們班很好不放棄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假日特別教學都不收錢又給我助學金的數學老師

課堂上能跟我們學生開心開朗無話不談的歷史老師和地理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