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科大一重修的期末考

呵~有點緊張~但被電視、NDSL、男友分散了~

前一天一整個懶~~

這次豁出去了我(昨天有同學說:希望不要因為這科被當了要延畢耶~)

還不到1hr就寫完(包含驗算)~等交卷~

一到60分鐘馬上交卷在外面等惠如....她寫有夠久~~我站在考場外足足等他20分鐘

老師應該不會怎麼狠~我寫的答案就算是錯的~應該也看得出來有唸書了~~

老師~~~我儘力了

今天跟同學約好要一起吃個飯再上去學校考最後一科~~~

接下來出國~~等成績出來~~領畢業証書(希望能順利)

有好多照片還沒上傳~電腦瑩幕因為電視盒有點怪怪的 (一條波浪在跑)

讓我很生氣不想用電腦一直在看電視

明星的戀人~很好看

真情滿天下~亂七八招

康熙來了、國光幫幫忙、全民最大黨~娛樂性好高~好好笑

昨天看了重播的敗犬女王還是很好看(楊槿華好漂)

八點播的11點重播、12點重播

看到2點多~無聊到同樣的節目看了二次

哈~~~浪費我的生命~

是該好好思考~畢業後要做什麼????

還有夢想是什麼????

 

 

 

 

 

 

 

 

卻常常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