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姪女總是吃不停

從起床吃到睡前還在吃~~

明明已經把他餵到肚子跟中年男人的中廣肚一樣大了

看到大人在吃東西又食指大動衝過來要"滿滿"

昨晚我跟他媽咪很兇的叫她睡覺

卻硬跑去找東西吃  

被罵後哭幾下就睏落去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想要苟且偷個閒看個HBO

不過是看了二部電影就....凌晨2點3點了

我就這樣又老了一天

為了要繳掉那一年的保費

賺那月繳差價2000多元

加上要繳的電話費網路費沒剩什麼錢

早餐還要吃公司普渡的飲料餅乾

本來打算中餐也要吃公司的泡麵><只是太不營養就做罷


電影介紹:

中文片名:禁入廢墟 (前譯:活人祭)

英文片名:The Ruins

劇情簡介:Scott Smith暢銷小說親手改編搬上大螢幕。四個好友在同遊墨西哥的假期,遇見了一名德國遊客,說服他們加入他的行列,找尋失蹤親弟的下落,他弟最後一次被看到時,是與女友在一處神秘的古蹟附近....

有點血腥><神祕

我從中間看的~剛好是那四個美國人要出發探險時,裡面有個讀醫科的學生強迫女友一起去

當他們被困在神秘古蹟時~好像是以那個讀醫科的人為主

他說什麼大家都聽他的

但搞得只剩下他女朋友逃走~~其他人全死了

我也覺得好奇為什麼土著不在可怕的古蹟立個禁止進入的牌子

而是要等到有人進入後"受到感染"後才不準那些人離開

如果踏出界線後要把他們殺掉

(不知名的藤蔓,如果有傷口會跑進身體裡面到最後受不了而死亡,我記得有個女生就是這樣~拿刀劃開自己的身體想要把全部的藤蔓拉出來而死亡,沒有抵抗力的人會被藤蔓拉走><")

而且那個藤蔓心機很重,會模仿手機玲聲引誘人類想要找人來救援的心而去掉入陷阱

還會學人類講話一直重覆重覆把人逼瘋= =

看完這個電影~~還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