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佛心來著的

下午買了豬肉餡餅給我們吃

(同事買了罐咖啡請我,我也很不客氣的當下午茶的飲品)

又提前半小時讓我們下班

我第一個衝出門口很不好意思但也很爽

七點半就到家了!!

今日吾體微恙

穿太多衣服溫暖到腦袋缺氧半昏睡狀態在key單

沒想到一切順利沒任何錯誤(我太強了)

長智齒的牙齦發炎

不能暢快的大啖美食(可惡)

回到家還胃痛...想吐

眼睛長了針眼又癢又痛

好像沒有很大顆所以就放著它自然不見好了(恨不舒胡)

男友說我一定有偷看誰洗gg....這是在懷疑我劈腿嗎....呵

又說我偷看r片...是怎樣....我只不過看了天外奇蹟...

正所謂患得患失

需要早點休息

昨天開始看"殺鬼"(小說)

嗯~有些用字好難懂~我可能要看很久><"

希望今天的天下父母心不要演的太誇張

不然我想會把今天吃的東西全部都吐出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