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

朋友找我去補習班發傳單

除了6:30~8:30 薪水共是400元

其實去體驗不一樣的生活也不錯

之前除了星期五熬夜看電影玩wow會到早上六七點才睡

平常根本不可能怎麼早起

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上的空氣比較好是真的

在車水馬龍還沒出現正是城市最乾淨的時候

星期六跟男友的朋友一起去

一早五點就給他morning call

我們很準時六點多就到補習班

據說朋友都沒睡就接著來打工

而我還有睡到五個小時好太多了

六點半到西松高中門口都沒開也沒人

就先去吃個早餐不過十幾分鐘

當我們要把傳單整整二箱放到學校門口就傻眼了

其他間補習班在這短短的十分鐘內就擺好大陣丈

二三個拿大旗子、加上五六個工讀生穿著印有該補習班的背心

我們這間卻只有二個人

而且傳單附面試只有前十幾份其他都只是"紙"

不像別人是全部附面紙、筆、袋子、扇子

輸人又輸陣

這是我第一次到外面發傳單

一開始很害羞不敢行動

只記得朋友說「賣笑」

發傳單菜鳥跟著其他補習班的前輩

只要他們一上前拿傳單給家長或學生

我馬上跟著出手把傳單塞到他們手上

接著朋友又傳授「一次發好幾張,不然怎發的完」

原來哦~~

後來熟悉了也變的很大方不管考生家長要不要拿

反正就是給了再說

通常都會拿,但也有一些是手放空讓東西掉在地上(比較少)

我們在一個小時多內就把朋友聲稱的"500份"傳單發完

其中我們邊發邊報怨二大箱怎可能只有500份

後來回補習班領錢打電話給朋友報告說發完

而且我們還是第一組發完的哦!!(開心~好有效率)

跟朋友說我們發完而且覺得不只500份

朋友自己也覺得有問題目眼人都看的出來不只500份而且超過很多很多

星期日我男友也一起來跟我同一組

地點一樣是西松高中

第二天就有如老鳥一般

我跟男友說不急不急反正太早去也沒人

所以在出發前吃了早餐

六點40多才動身到西松

七點初才到門口別人已經開始在發囉

朋友說是補習班的失誤所以沒發完帶回補習班沒關係

男友說要一張一張發

發多人家一定也是當廢紙丟掉

我對此不同意認為多拿了的考生家長會分享給其他人(大愛啊)

這天我們也在一個小時就發完二箱不只500份的傳單

我以為男友會很害羞發的很慢很慢

結果卻比我快還過來幫我發

這老小子說什麼要環保不要一次多發

結果還不是一次給好幾張

他好運有老師過來說要一疊幫他帶進去學校發

因為我們發的是數學這天基測有考數學

說好的環保愛護地球呢? 啍

我在發的時候都會說**補習班,謝謝、請參考看看,謝謝

我比較弱,因為別人說的是,媽媽、同學您辛苦了、祝您金榜提名、考試加油

有些家長人很好還會主動跟我們拿

但也有家長邊拿邊念太多了太多了

更有很多家長考生知道拿一間就等於要全拿很酷的快速走進學校不給我們機會

哈哈

這二天下來,其實是時薪400元

因為我們都在一個小時內就完結工作

比原本說好的二小時400好太多啦

星期日我跟男友這組又是第一名~~耶~

其實還滿好玩的

我也體惠到發傳單的辛苦

不過就是混口飯吃嘛

都是工作只是性質不同

所以這二天離開時都幫發爽報的阿嬤拿了好幾份報紙(有革命情感)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