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我們吃了pizza hut

我以為是pizza吃到飽

沒想到是跟古拉爵差不多型式的點餐

只是pizza hut是美式的

這餐呢~是我請客

主要是為了補償中秋節二次剪髮失敗

哈哈~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啊

但他本人很沒自信一直覺得很醜

然後問他下次還會讓我剪嗎??又說"會"

一切都是愛啊~還有cut失敗可以換得大餐(誤)

男友說我剪他的頭髮就像在玩一樣

哈~因為我不是專業的~所以說在玩也行的通

下次我打算買一隻電動嚕毛的機器

這樣比較順

記得我高中老師還特地買了一隻要幫男生嚕毛

結果沒啥人領情

只有在被教官檢查不成功就會去意思嚕一下

哪像現在小孩怎麼幸福沒有髮禁

以前的育達好嚴重哦~~~

嗯><離題

下午吃完大餐~pizza、局烤飯(超好吃)、好幾杯的可樂...在餐廳裡有人睡覺補眠

我感到非常的見笑~所以只好低頭玩NDSL只希望周公能早點放過他不要再跟他下棋了

接著晚上去參加「白玫瑰運動」凱道靜坐(拉回來打個字:男友逼我穿"阿宅反抗軍"的黑衣,因為靜坐大人要穿黑衣)

以下是新聞:

白玫瑰運動 籲淘汰恐龍法官

更新日期:2010/09/26 22:01  

性侵兒童案屢遭輕判,引發社會爭議,網友發起白玫瑰運動,要求淘汰不適任法官,25日晚間吸引上萬人到凱道響應,其中包括不少身為媽媽的藝人,像是郁方和李蒨蓉,還有性侵受害者家屬激動哭訴司法不公,讓他們生不如死。

 

婦人在白玫瑰運動現場聲淚俱下,藝人郁方也忍不住紅了眼眶,婦人哭訴,丈夫性侵自己的女兒,她告上法院討公道,沒想到竟然越判越輕。

 

離譜判決不能再發生,上萬民眾走上凱道,人手一枝白玫瑰,有不少家長帶著小孩一同出席,還有媽媽藝人也要一起發出怒吼。

 

用歌聲,理性表達訴求,但說出的內心最深層的恐懼,希望政府趕快建立不適任法官退場機制,並且加重兒童性侵刑責,讓法律保護好人,別再繼續折磨受害者。

 

是的~我們坐了二個小時就提前離開

還把在現場領的白玫瑰帶去三重給我媽

因為他也想參與

星期日我睡懶覺到男友的妹妹進來印東西我都不知道

睡衣睡褲真丟臉

還好我趴睡沒讓他看到不應該看的~不然嚇死她

中餐我們吃了麥當勞只因為有特價

我很大器的吃了男友那份著條

別以為我搶他的食物而害他長不胖

是他自己本身不愛吃麥當當的著條哦!!(一定要澄清的)

吃飽飽超想睡覺的

但我們說好要去後花園(陽明山)擎天崗看牟牟

我們走到娟絲爆布來回2.5公里

好累~氣喘如牛

牛牛們~我應該跟你們一起在青草上優雅的啃草才對

一堆階梯無窮無盡好累人呀~

而且我還穿拖鞋去只為了搭配我的海灘褲

淋了山泉水~冰冰的很舒服

但拖鞋溼掉就非常的難行走

我差在滾到山下泡泉水

雖然我很樂意~但怕下去就回不去了~還是望泉止熱就好~

居然都在陽明山了

不去夜未眠吃個美食看夜景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我們到的是草山 夜未眠~點了情人套餐坐在情人坐椅上~桌子都是愛心的超浪漫

而且椅子的設計非常好~會讓情侶不自覺得靠在一起~有點V字型的坐椅

還有BAND可以點歌

男友點了寶貝(而且阿宅到哪都要宅~吃完美食看夜景之餘還是要拿出NDSL來玩)

歌手唱完後都會拉賽一下~還說這首是小朋友點的嗎?還是情人?還是歐吉桑~

男友就以為他們說他是歐吉桑很不高興

直說要點很難的給他們唱~我之前就說點個錯愛給他們唱~哈哈

但男友認為現場很多情侶~點這個不太適合這個場所~

就點個很EASY的寶貝又甜蜜

不科歌手~講出口的話都是怎麼廢~就~就~哈~算囉

沒有一丁點的甜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