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裘莉黏TT 第5個孩子快報到

更新日期:2007/09/04 04:39 記者: 賀靜賢/威尼斯3日電

布萊德彼特(小布)和女友安潔莉娜裘莉一刻也不想分開,就連小布參加威尼斯影展,裘莉也要帶著一家大小如影隨形。前晚小布出席新片《刺殺傑西》的首映,還帶著裘莉一起現身紅地毯,為影展製造一波高潮,2人手牽手,親切替影迷簽名,小布還向媒體證實,即將領養另一個小孩,等於將有5個小孩,但並未透露領養何地的孩子。

小布在水都人氣旺,但他對攝影記者的火氣也不小,日前記者會後的攝影時間,攝影記者們要求他摘下墨鏡拍照,但卻遭小布拒絕,而且只停留30秒就走人,因此氣得前面一排國際媒體集體起立離席,以表抗議。一名記者表示,在這樣的國際影展,鮮少有明星堅持戴墨鏡,因為不夠禮貌。

另外,伍迪艾倫觀摩片《卡珊卓之夢》得到好評,前晚他帶著太太順宜走紅毯,也有不少粉絲專程為他而來。該片男主角伊旺麥奎格還梳了貝克漢的公雞頭髮型,場邊的尖叫聲不斷。他和柯林法洛在片中演兄弟,紅毯上還故意裝親熱,影迷因此尖叫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