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二不在意 派提特對建仔有信心

更新日期:2007/10/04 07:20 記者:世界日報廖廷儀/紐約報導

對於洋基隊球員來說,選擇王建民在季後賽首戰先發,是天經地義的事。35歲的老將派提特就說:「他有我看過最好的伸卡球,而且,這傢伙今年贏了19場比賽!」

總教練托瑞在王建民與派提特中,選擇了前者擔任首戰先發。對此,派提特並不計較,他甚至開玩笑地說:「在我的大聯盟生涯裡,我好像一直都是第2號吧。」

談到王建民,派提特滿是讚美,他說:「我真是羨慕這些年輕人,看看王,他身體強壯,有我看過最好的伸卡球,能投到95、96英里,攻擊好球帶、攻擊打者,這是我完全做不到的投球方式。」

王建民本季表現的起伏,派提特也看在眼裡,他說:「王有時候會碰到些問題,但讓我告訴你,他投球時,我一點都不擔心,他總是能克服難關,等到他找到節奏,他就能主宰整個球賽。」

除了場上的表現,場外的王建民也讓派提特讚不絕口。派提特說:「能夠跟王當隊友,是一件很愉快的事;你們認為他很安靜?他其實是很幽默的。」

派提特還強調:「王的英文其實不差。外國球員到美國打球,語言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王沒有翻譯,他努力學習英文、與我們溝通,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都很喜歡他的原因之一。」

在預定的4名先發投手當中,王建民是最年輕、經驗最少的,前兩次在季後賽出場,表現也只能算是差強人意。

對此,派提特說:「年齡不是問題,他連續兩年都贏19勝,這已經說明了一切;選擇他在第1場先發,代表教練對他有信心,我也對他有信心,王會投出場好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