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你想的怎麼遠怎麼深

你說為了我好
要改變我自己
不要再一味的只想要陪人
一直沒有安全感的下去
我只會不斷不斷的換男友

我沒想的怎麼多
只想好好的跟你在一起
你說我們要學著問題來了
就馬上解決
不要讓疙瘩存在

我是比較愛玩
但就想跟你在一起麻
你說是我不要想
沒錢沒時間怎麼陪我
我有時是任性
但也是因為愛你

我不喜歡你舉例我會放掉你
會讓我覺得是不是你想讓我走
很難受的感覺

就像我說
如果你覺得我們不適合
那就不要在一起浪費時間
你會生氣叫我不要再說這種話

我想要我們在一起很久很久
到老公公老婆婆還會牽牽牽手
過我們這一輩子

我以前不會這樣想
成熟不是不可能在我身上看見的
我年紀也漸漸大了

沒辦法想年輕十五六歲那樣
覺得換男友是家常便飯

講這話
你可能會以為我離不開你
不要太臭美

感情是要互相才能在一起長久
不是單戀單想思能成立的

我或許依賴
就是想要你陪嘛
我知道你有家人有朋友
我也有呀
情侶總要約約會
培養感情的



你會說我還年輕
你已經老了
知道家庭的重要

我覺得自己像無頭蒼贏
不知道我們方向
你說不要把你放第一位
我難過原來我的排名怎麼後面
呿~
我也有我自己的人生

只是未來的生活
要不要和你一起過
我也有選擇權的

說你愛我
我也非常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