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喝了臉紅紅
今天吃完飯在頂好逛逛
休息時間快結束前十分鐘
我跟同事(一個17歲的妹妹)
發現頂好雞尾酒打8折哦!!

加上我們二個都很想要喝喝看ice新口味-香檳

哈><討論了二分鐘馬上買
總不可能大辣辣地帶一瓶ice上去喝
說像果汁大家眼看就知道是含酒精的飲料啦

上班時間喝含酒精的不太好

剛好我們二個都有帶星巴克的杯子
(想說省錢帶水下去喝)
沒想到買ice反而花錢

哈~上公司後還拿冰塊來加

很美味

但喝完不到五分鐘
我的臉就紅紅的囉..

跟會計講事情都不敢靠太近><
怕被聞到酒味

喝完之後拉肚子

跟男友講~他生氣

一直重覆說「不會回家再喝哦??」「不會回家再喝哦??」「不會回家再喝哦??」

說就突然想喝嘛~,回家就不想喝了啊,他說回家再喝的話,回去又不想喝可以省錢啊

吼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shbo 的頭像
adshbo

Ru's space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irleywu1016
  • 上班喝酒??
    還挺特別的!

    小莉
  • cindy
  • 哈哈~~

    妳男友很妙~~~??為什麼要問妳"不會回家再喝喔"
    ㄚ~~就想馬上喝阿~~~哈哈哈~~~很妙!!
    這裡不能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