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是個很充實的週末

雖然還是離不開電腦網路遊戲wow

但我們終於有了比較氣質的活動

星期天我們去了歷史博物館-梵谷的畫展

昨天是在台灣展出的最後一天

我們在裡面待了3個小時(有沒有怎麼認真)

人超多...我們來回看了二次

從梵谷初期的不成比例的素描速寫到用色大膽的油畫

每一筆都是他想表達的感情

我們看了也感到滿到很sad

有一副…垂死的病人…很深刻

我記性不好也許沒辦法記住全部的畫

但就是這副畫強烈的印在我腦中

朋友說不喜歡,因為太悲傷了

大家都喜歡快樂的色彩豐富

但我覺得有時候灰階的黑暗才能讓一個人沉靜思考

最近我很努力在工作上不要犯錯

不能鬆懈好緊蹦好累人

誰能無過呢????

看朋友幸福的樣子我也好幸福

一個同學跟男人同居快要可以搬到愛的小套房恩愛

一個同學跟男人交往好像隨時都在熱戀好快樂好愛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看到快樂的樣子也能讓自己跟著快樂起來

就像看電視電影會跟著劇情起伏

人生如戲不假

大家都是自己的男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