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惠如約好去士林看書
本意是真的想看看書的
加上士林是我們二地的中心點
不過在別人看來
我們去士林就是要去逛街

買吃的時候是有小逛一下啦><
不過後來去星巴克就真的打開課本了
吃很稱、喝很脹…
被迫一人點了一杯咖啡
今天本來很不想要喝的
每天都來一杯(感覺要中毒了)
咖啡因提神
只是一種心理作用罷了
喝了晚上照樣倒頭呼呼大睡去
只看了一點點的書
跟惠如聊著彼此的男朋友
個性、家庭、大家的通病
怎麼人就是怎麼犯賤
有時候很愛
有時候不愛
愛跟不愛間游移
這是在一起七年情侶的心得

之後跟惠如去屈臣室買一些東西
女人有年紀
都要注意保養了
真麻煩
也是時候要學著化妝了
成熟成熟

說道
是你愛我比較多,還是我愛你比較多???
這個問題也許是自找麻煩
但有人說
當我愛你比較多時
我就被你吃的死死的?了
當你愛我比較多時
是我掌控主權?
不過這種問題的答案重要嗎??
我只是有時候覺得
為什麼總是我在等你給我答覆
要不要找你?要不要來找我?
笨女人總是在等
今天早上我覺得你很不紳士、不体貼
我提重物坐捷運、坐公車
有摩托車的你
連一點點小空間都放不下我的書嗎?
你說星期五我去住你家是不是只是因為要去上課?
我為得是多一點的相處
如果你的想法跟我不同
那我就不去你家了
三重到淡水其實也不遠呀
上線時你說我笨得可愛
最真誠的解釋到底是什麼?
一堆問題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