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我看出來你愛我
辛苦的你居然沒有假日可言
除了星期六要上課可以晚一點
(也只有多睡一個小時)
每天的每天都要七點半前起床
我是一般上班族學生
星期日一定是休息日
說了要跟你一起床出門
你看我睡眼惺忪地
很自動的起床不賴床
(星期六總是賴床到我很生氣<我都遲到了>)
你叫我待在你家繼續睡
九點你爸爸以為躺在床上的是你
叫醒了我
我打電話給你
大概你也知道我一個人在你家
我會不好意思
你貼体地十點從公司來接我出門
(偷溜出來的)
而我則選擇跟你一起吃中餐
距離十二點還有二個小時
在麥當勞點了一杯咖啡
(這就是早餐、飲料)
專注著我的小說
連快十二點悄悄出現在我背後都沒發現
你說你已經叫我五聲了><
是我耳背嗎?哈~
我喜歡跟你的同事郭爹一起吃飯
不會有電燈泡的感覺
因為跟他聊天都會獲得很多
我親愛的比比
我們是男女朋友真好
可以互相吃對方的東西
而我吃不完的東西
你也會幫我吞進肚裡
只是你都不胖
不知道東西都吃到那去囉><
載我到姑姑家
(我自己感覺像寄放)
我在姑姑家等你下班
心好急
就好像個幼稚園小朋友
下課了
媽媽、爸爸怎麼還不能接我
你六點多才來
很高興你並不排斥到我姑姑家吃
謝謝我的比
盧我再到你家
但你比不過你的〝如〞
所以就回我家陪我啦~
每天我都很心疼你
因為我可以比你多睡快二個小時

不過這是身為男人的責任
哈~以後可是要養家活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