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比比的老師沒來
他從泰山來淡水陪我上課
到陳媽媽那吃飯
他說麵的湯頭還不錯
買comebuy喝(最近比愛上玄米茶)
幫我一起找考試的資料
我真的很幸福
在比家
我洗了自己衣服
北投的陣風超大
像颱風一樣
隔天去陽台找我的衣服
居然移了位
大概是比媽看見他被風吹下來
幫我再掛回去吧
>///<真不好意思
比房間在三樓
雖然不像二樓常有人
但比媽會上來洗衣服
比爸會上來看一下爺爺
比很孝順
看到比爸在拖地會去幫忙
比爺咳的很厲害會去拍拍
比對比媽很好
我買保溼的給比擦
比馬上就想到比媽洗衣做家事手足也會很乾
說要買給比媽
我搶先了一步
把護手霜送給比媽>//<
不知道比媽會不會喜歡?!

花了好多時間一起看優仕網的好笑影片
尤其是rain的那一段
超好笑的啦><是模仿
我笑到哭
比覺得我瘋了
累積那麼多笑果
之後輕touch一下就會笑
晚上只看到一點我猜
跟比妹一起看電影「小孩好黑」
比累了就先上去休息
沒把電影看完
隔天看了結局
心想幸好沒花太多睡眠時間看到最後

星期日跟比一起睡到中午
我沒起來
他也一起睡了
真是個庸懶ㄉ假日
加上天氣很冷
我們一起吃了中餐摩斯
新口味醬燒牛肉堡
等了半小時吃不到半小時

我帶著一堆考試要看的書回家
坐上捷運
車廂裡好多小孩
那些大學生都不讓位
真是可惡
我喜歡那個小小孩
跟我一樣愛拉耳朵
從北投站回台北車站
一回家吃了布丁
甜甜的
就像跟比在一起的感覺
邊看電影邊算統計
等比下班來找我
一起吃小火鍋
這次是比主動提議
因為真的很冷
好多警察
政治人物在三重商工
我們經過那去好久沒去的萬家福
不是家樂福
空手進去空手出來
我們牽著手逛家電
摟著我的腰看傢俱
是新婚夫婦嗎?
哈~
比說要跟我永遠在一起
我們約定好囉^^
比同學說要上課
反而很開心

對不起比
昨晚因為我的考試對他兇
明明是我自己的東西
還怪一直在打棒球
><不好意思啦比~~
也謝謝比~
我愛比~
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