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
過了三個月的試用期
(公司的講法)
今天是三個月又一天唷^^
(照公司的做法是加薪)
我們二個更愛彼此囉~

哈><超愛你的

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人生變的更豐富精彩


前幾天的打鬥(開玩笑地)
我腳上多了一二個鳥青耶><

昨天你說了小時候的趣事
真的很好笑耶
不過是不是人長大了
就不會像小時候那樣

就像我小時候跟我堂弟感情很好
大堂弟把我當成崇拜對偶像
因為我總是在幼稚園裡保護他
等到國小國中我們出去都是他保護我
甚至會一起欺負小堂弟
過一個時期
回鄉下時
小堂弟都會陪我去附近的國小玩耍
騎著鐵馬亂跑亂逛
去雜貨店買零嘴

現在電腦太發達了
他們只顧上線遊戲
對於我這個不愛玩game的人
相對無聊多了

而且年紀的增長
從前的單純的堂弟
漸漸有了感情
大家變得成熟有自己的思想
也不再像小時候那樣玩在一起
(感覺有點吃醋)
只是
回憶總是那麼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