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瞎忙過頭
當我能打網日記這個時候我又快下班啦
回想起來我是跑銀行時間過很快?
還是太專注在寫作業?
時間真是不等人耶....
我今天穿了全副比比買給我的外套、項鍊、手錶、帽子
哈~~~
比比叫我拍照給他看
好想抱抱哦@@"

公司的同事叫我有空去廟裡走走
說學校那很多…
也叫我求個佛珠戴保平安

早上跟雅惠坐同一班公車
聊了好多
叫我要好好加油
要是自己有能力
還怕沒人請

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
想你><

比昨晚說我很誇張
只是叫我上路尼亞要給我裝備
我居然玩起來了

反正都上線了
不玩一下很浪費耶
只可惜lag的很嚴重
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