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
比比說要來接我
又說太冷
要先回我家
但還是有到三重百視達那載我

我開玩笑在比比耳邊大聲講話
阿比生氣了
我也不高興
覺得是開玩笑的
幹麼怎麼認真

回家後火氣很大
但看到桌上的金莎花籃
就很不好意思的笑
跟比比撒撒驕

媽本來說自己是大電燈泡
叫我們去吃就好
可是就說好了
情人節我們三個人去吃薑母鴨
很燙

比比跟我笨笨的以為一份鴨是一個人吃
叫了二份
轉頭看@@傻眼
一份250元....
原來三個人一份就夠了
吃的好飽好飽

三四年沒有吃薑母鴨
感覺還不錯

晚上睡前跟比比說情人節快樂
他說我沒心意
><哎呀比~
人家也很愛你呀
沒想到比比被我泡溫泉那天說沒下心思
居然浪漫起來囉~

比比~謝謝你^^
sweet

ps.有情意又搞笑的小卡片讓我記憶深刻(手在抖的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